ENG

常見問題

報名手續

Q1. 只接受網上申請嗎?會接受郵遞送交申請嗎?

A1. 比賽只接受網上申請,任何經郵遞提交的申請或文件均不獲受理。

 

Q2. 參賽資料一經提交,可否補充或更改?

A2. 參賽資料一經提交,將不接受補充或更改。

 

Q3. 上傳的附件有檔案大小限制嗎?

A3. 每個上傳的附件檔案大小不可超過20MB。

 

Q4. 如網上報名出現問題,如無法上傳資料或存檔,或没有收到任何確認通知,該如何解決?

A4. 網上報名表格不設「存檔」功能,填妥表格後,參賽者可預覽及列印申請內容以作參考。如有其他問題,請連同截圖電郵至marketing@ifphk.org

 

Q5. 參賽費用最遲需要何時繳交?設有退款機制嗎?

A5. 參賽者無需繳付參賽費,但得奬後需繳付機構活動費用。

 

Q6. 如我遺失了申請編號,可如何再次取得?

A6. 請把參賽機構及公司聯絡人全名電郵至marketing@ifphk.org,會有專人跟進。

 

企業理財教育及ESG領袖

Q7. 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的金/銀/銅奬項,有否設有數量上限?

A7. 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的金/銀/銅奬項數目不設上限,參賽者只要符合資格即可獲奬。

 

Q8. 「年度最佳企業理財教育及ESG領袖」是否僅得一位得奬者?若有多間企業同時符合相同數目的評審準則,大會將如何處理?

A8. 「年度最佳企業理財教育及ESG領袖」可多於一位得奬者。如有多間企業同時符合相同數目的評審準則,這些企業均可獲得「年度最佳企業理財教育領及ESG袖」。

 

Q9. 我公司有一些活動橫跨不同評審標準,例如同一網上教學材料(電子/數碼媒體)作書刊出版(印刷品),應如何申報?

A9. 每項活動只可用作申報一項評審標準,請選擇最恰當的活動配對評審標準。

 

Q10. 我公司的理財教育資料超越了比賽要求的年份,至今(2020)仍然供大眾使用。這樣算符合資格嗎?

A10. 符合資格。只要活動是在2021年7月1 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間進行,均會被視為符合資格。

 

Q11. 我公司於2020年實踐了理財教育措施,於大會要求的期間(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仍然有效,是否當合符資格?

A11. 符合資格。只要在上述期間仍然有效,均會被視為符合資格。

 

Q12. 我集團有不同名稱的子公司進行理財教育活動,我可以合併一起參加比賽嗎?

A12. 可以。請以母公司的名義參賽。請注意子公司不可就相同的教育項目再次作出申請。

 

Q13. 我公司參加「企業理財教育領袖」,同時獲通知得到「優質財策企業」奬項,我需要再次作出申請,繳付多次費用嗎?

A13. 不需要。「優質財策企業」參賽者是由大會邀請參賽,並非主動申請。無論企業獲多少奬項,均只需要繳交一次機構活動費用。

 

結果公佈及宣傳

Q14. 學會如何及何時公佈得奬結果?

A14. 主辦單位會在2022年11月在官方網站www.ifphk.org/FELA2022/index.html公佈賽果。

 

Q15. 在活動完結後,主辦機構將如何處置收集回來的參賽者個人資料?

A15. 如參賽者在申請表上表明希望收到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最新消息,主辦單位會將其資料加到資料庫中。至於不希望收到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最新消息的參賽者,主辦單位會在活動後將其資料銷毁。

 

 

 

2022年

11月29日

頒獎典禮

 

 

 

 

聯絡我們: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 二期 13樓

電話:2982 7888

傳真:2982 7777

電郵:marketing@ifphk.org

網址:www.ifphk.org

下載活動章程

主辦機構:

支持機構:

頒獎典禮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