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機構:

聯絡我們  I  Eng  I

關於「世界財務策劃日2022」

學會在2022年10月5日在港舉辦「世界財務策劃日」,以全力支持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為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世界投資者週」所進行的一系列慶祝活動。

 

在「世界財務策劃日」舉行當天,學會聯同FPSB聯屬機構舉辦多項活動,與全球逾203,000名CFP®專業人士攜手提高消費者財務策劃的意識及水平。

 

由IOSCO舉辦的「世界投資者週」是一項為期一週的全球性活動,目標是提高各界對投資者教育與保障意識的重要性,並宣揚世界各地證券監管當局為當地投資者進行的教育活動及保障措施。全球六大洲的證券監管當局亦參與其中,透過自行或與當地及國際非牟利組織合作,推行不同類型的計劃及活動來推廣投資者教育與保障。

 

有關「世界財務策劃日2022」全球活動的詳情,請參考:http://worldfpday.org/

 

有關「世界投資者週」香港活動的詳情,請參考:https://bit.ly/3y0zqxo

IFPHK 消費者線上研討會 –

企業、家族及個人財富傳承

為配合「世界財務策劃日」,學會於當日(2022年10月5日)舉辦名為「企業、家族及個人財富傳承」的消費者線上論壇,以提升消費者對財富傳承策劃的意識。

 

線上論壇的三位CFP認可財務策劃師講者包括:余碩衡博士、程俊昌及何俊龍,主題為財富轉移的三大重點:遺產規劃、業務傳承及環球資產管理。

 

論壇費用全免。歡迎所有香港的消費者、財務策劃從業員 / 學生參與,費用全免。

 

研討會詳情,請按此

該網上研討會經已順利結束,重溫節目請按此

余碩衡博士

何俊龍

程俊昌

宣傳短片 / FPSB行政總裁匯集短片

每年的「世界財務策劃日」,全球各地的財務策劃的專才均會匯聚一起,同心協力推廣財務策劃的重要性。今年,FPSB特別制作「世界財務策劃日」宣傳短片,以及由世界各地FPSB聯屬機構的行政總裁聯合拍攝的「FPSB行政總裁匯集短片」,以加強宣傳效果。

 

「世界財務策劃日」及「FPSB行政總裁匯集短片」影片已上載於Youtube,請按以上連結收看影片。

對談

為配合「世界投資者週」及 「世界財務策劃日」,FPSB行政總裁Noel Maye及國際證監會組識秘書長 Martin Moloney已於10月5日播出。

影片連結: https://bit.ly/3CyZnqH

「世界財務策劃日2022」新聞稿

有關新聞稿,請按此。(只提供英文版本)

查詢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二期13樓

電話:(852) 2982 7888              傳真:(852) 2982 7777

電郵:info@ifp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