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機構:

聯絡我們  I  Eng  I

關於「世界財務策劃日2021」

學會在2021年10月6日舉辦「世界財務策劃日」,在港全力支持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為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世界投資者週」所進行的一系列慶祝活動。

 

在「世界財務策劃日」舉行當天,學會聯同FPSB聯屬機構舉辦多項活動,與全球逾192,000名CFP®專業人攜手提高消費者財務策劃的意識及水平。

 

由IOSCO舉辦的「世界投資者週」是一項為期一週的全球性活動,目標是提高各界對投資者教育與保障意識的重要性,並宣揚世界各地證券監管當局為當地投資者進行的教育活動及保障措施。全球六大洲的證券監管當局亦參與其中,透過自行或與當地及國際非牟利組織合作,推行不同類型的計劃及活動來推廣投資者教育與保障。

 

有關「世界財務策劃日2021」全球活動的詳情,請參考:http://worldfpday.org/

 

有關「世界投資者週」香港活動的詳情,請參考:https://bit.ly/3l6c3fQ

IFPHK 宣傳短片 –

“Live Your Today, Plan Your Tomorrow”

為配合世界財務策劃日之主題「Live Your Today, Plan Your Tomorrow」,學會推出三段宣傳短片,以提升公眾對財務策劃重要性的意識。

立即觀看短片:

  1. 理財策劃的好處(由學會主席李澄幸先生分享):請按此
  2. 保險策劃的好處(由學會副主席(發展)張言銘先生分享):請按此
  3. 退休策劃的好處(由學會副主席(財務及行政)胡妙媚女士分享):請按此

IFPHK有獎遊戲  -

「一人一個  最瘋狂有趣嘅即興消費」

為配合「10.6世界財務策劃日」,學會於9月份推出有獎遊戲,以推廣財務策劃的重要性。遊戲名為「一人一個  最瘋狂有趣嘅即興消費」,參加者只需要於學會Facebook分享個人的奇異消費經歷,即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遊戲現已圓滿結束,得獎者亦順利誕生,恭喜各位得獎者!

追蹤學會的Facebook以獲得最新資訊!

FPSB全球線上論壇 – Future of Client Needs and Advice Delivery

於世界財務策劃日當天,FPSB將舉辦名為「Future of Client Needs and Advice Delivery」的全球線上論壇。

 

來自世界各地的講者將在論壇上剖析客戶需求的變化和趨勢,並分享專業人士應如何裝備自己應對未來發展,以及金融科技在財務策劃上之應用。

 

論壇費用全免。歡迎所有CFP專業人士、財務策劃從業員/ 學生參與。

 

有關活動詳情,請按此

FPSB全球線上論壇 – Technology to Take Your Financial Planning Practice to the Next Level

為迎接「世界財務策劃日」的來臨,FPSB 率先於2021年9月8日舉辦名為「Technology to Take Your Financial Planning Practice to the Next Level」的全球線上論壇,以連繫世界各地的財務策劃從業員。

 

來自世界各地的講者在論壇上分享金融科技的最新發展、以及走在科技最前端和提升客戶經驗的秘訣。

 

論壇已圓滿結束。有關活動回顧,請按此

FPSB 「世界財務策劃日2021」新聞稿

有關新聞稿,請按此。(只提供英文版本)

查詢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二期13樓

電話:(852) 2982 7888              傳真:(852) 2982 7777

電郵:info@ifphk.org